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Emily最近超喜歡的西班牙影集

Las Chicas Del Cable 接線女孩!!!!🇪🇸🇪🇸🇪🇸🇪🇸
這部影集除了演員顏值一個比一個高
劇情也十分吸引人阿!!!!
愛情線的部分浪漫到不行
懸疑的時候又讓人跟著劇情提心吊膽
整部影集的高潮跌起都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阿!!!
雖然接線女孩號稱西班牙八點檔
但是喜愛深度片的你也不用擔心
接線女孩的故事背景在1928年的馬德里
在這部影集中 除了可以看到電話發明推廣的演進
還可以看到女性主義抬頭的發展還有同性戀,多元性發展的出現
總之真的是部內外兼具的影集!!!
 
首先先介紹這部影集出現的角色們~
 
👉Alba Romero
Alba是本劇的女主角,小時候初到馬德里時與初戀情人Francisco不小心走散了,在當時沒有聯絡工具的
情況下,就算兩人不停的尋找對方仍在彼此的生活中消失了,自此之後,Alba經歷了許多殘酷的經驗,並
在一次的偶然中改名成為Lidia Aguilar
 
👉Francisco Gómez
Alba的初戀情人,在剛到馬德里時與Alba走散,但仍跑遍馬德里尋找Alba,在一無所獲的幾年後,
他與Cifuentes家族(也就是故事發生的電信公司創辦人)的女兒Elisa結婚,但其實心裡一直無法忘記Alba
,與Cifuentes的長子Carlos情同手足
 
👉 Carlos Cifuentes
Carlos是Cifuentes的長子,典型的高富帥,是位紈絝子弟,但
在他遇見充滿秘密的Alba後便對她一見鍾情,但他卻不知道她就是自己情同手足
的妹婿念念不忘的Alba,因為此時的Alba已改名成為Lidia Aguilar
 
👉Ángeles Vidal
Ángeles是Alba在電話公司的同事,在Alba及另外兩位女孩上班
第一天遲到時幫他們解圍,自此之後四人便成為非常好的朋友,但Ángeles,有一個不可告
人的秘密,就是她的丈夫Mario時常對她拳腳相向
 
👉Mario
Ángeles的先生,也同樣在電話公司上班,不僅外遇同事Carolina,更對自己的妻子拳腳相向
 
👉Carlota Rodríguez
Carlota是位被爸媽過度保護的千金,但她有著愛好自由的靈魂及非常前衛的思想,因此想藉由到
電話公司上班來讓自己經濟獨立,並在來到公司的第一天與Alba等人成
為好友,Carlota有位交往多年的男友Miguel而Miguel則是電話公司的研發人員
 
👉Miguel Pascual
Carlota交往多年的男朋友,總是能接受Carlota前衛的思想並支持她
 
👉Marga Suárez
相較於其他女孩,Marga的個性比較溫和,保守,但同時也是位用於追
愛的女孩,在來到電話公司的第一天與主角等人成為好友,並在電話公司遇到摯愛Pablo
 
 
 
這當中當然還有很多很精彩的角色,但是介紹太多就變成劇透啦~~~
所以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可以開始追劇啦!
除了內容精彩之外,整部影集也真的很有質感
 
 
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~~
****微雷慎入****
整部影集圍繞在四位女孩的生活為主,在第一眼看到女主角Alba時,我根本一見鍾情,第一次追劇
沒追男主角反而迷上女主角的(雖然男主角也很帥),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很清楚啦~
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Alba,在她堅強,充滿秘密的外表下,是一顆害怕受傷的心,但比起其他三位女孩,
我反而認為她比誰都更願意為朋友付出,反觀Carlota,雖然思想前衛,但
直接的個性,常常傷害到身邊的人,若要我說,我會認為有些自我吧,而Ángeles,雖然有著甜美活潑的外表,
但是背後卻因不想讓朋友擔心而隱藏起自己的憂慮恐懼,在第一季中似乎看不到她為了朋友付出了什麼,
但看完第二季的我認為,她是繼Alba後更能夠為了朋友,家人勇敢的人,至於Marga,
雖然一開始的她懦弱的讓人覺得有點煩,但是在其他三位女孩的陪伴下,Marga也成長
許多,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。至於男主角們圍繞Alba的愛情線,我會說真的讓人
替Alba冒一把冷汗,並且兩位男主角在第二季都會有讓人十分驚訝的發展及改變。
 
這部影集除了有吸引人的愛情戲碼,它也讓我看到在那個時代裡女孩們的團結跟堅強,看到女孩
們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,遇到的困難,都讓觀眾為他們開心,緊張。
撇除有些八點檔灑狗血的橋段,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部非常有質感的影集。
 
希望有興趣的你們都可以去看看這部風靡西班牙的影集(真的是風靡,我幾個西班牙朋友們平常沒在追
劇,這次一推出第二季,全部都黏著手機了😂) 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~~
就讓我用美麗的Blanca還有帥氣的Martiño做結尾吧~(ps.Blanca私底下真的超可愛的!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